嗨嗨嗨~

這裡是苦瓜君小舖分店的店長小冥

感謝各位光臨此店

但本店啥都不賣XD

這單純是我無聊而開的

幾乎不會更新

會放的只有圖文試閱與搶先試閱(說來說去都是試閱嘛!

等我高興再更新(喂喂

所有的文都在XUITE大本營

blog.xuite.net/blueghostlove

若想看常常更新的三本日誌

blog.xuite.net/blueghostlove/nothing  大部分的作品與公告

blog.xuite.net/blueghostlove/clam   APH的同人

blog.xuite.net/blueghostlove/ytt   自創漫畫YTT(像我頭像就是其中男女主角(誤

請大家多多來參觀喔~

4649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九幽冥靈 的頭像
九幽冥靈

苦瓜君小舖2

九幽冥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深夏
  • 歡迎加入痞客邦的行列w
  • 咦咦咦咦?怎麼會有這種新手歡迎我從來都不知道耶XD!!!
    謝謝深夏大來迎接我(??)0q0

    九幽冥靈 於 2011/10/06 21:31 回覆

  • 深夏
  • 哈哈痞客很好用啊w
   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推廣咩(?)
  • 咦?原來是這樣嗎??@@(去死

    九幽冥靈 於 2011/10/15 12:26 回覆

  • spn
  • 啊!這不是XUITE的那位大大嗎!?
    你好你好呀!還記得俺嗎!?
    記得嗎?俺是在xuite剛掉入普匈坑的那位呀
  • 小冥當然記得啊///只要是有來逛過小冥小屋的都會記得///希望SPN大以後也可以來常逛小冥在大本營的小屋呀///

    九幽冥靈 於 2011/11/27 12:13 回覆